我不李姐

作者说

  对于 前一篇文 的确有很多真实经历 港大也是我一直的梦 但我们的结局并不圆满 文是我的理想结局 是我提出的分手 我写了一篇小作文 给大家看看也没事

分手很和平 没争吵 后来不知何时他把我单删了 其实有些后悔 有些话说的有点多嘴了 或者说绝对了 分后再看这段感情 发现自己走不出来 可想想他是怎么对我的又觉得自己过度圣母了 可我对他为什么提不起来恨呢 最近情绪也一直很低落 很奇怪 有一种一直压在胸口却出不来的难受 也许是一种不习惯罢

  分后就一直很喜欢泡沫这首歌 很符合我的心境 

  我一直想说 其实我特别好哄 你就算编个谎言来骗我 我都愿意原谅你 可惜我自己犯的错自己后悔去吧

评论

热度(1)